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邮理为伴 未来与理同行】理学院2018届毕业教育系列活动六— —2014级本科生召开毕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毕业流程与毕业注意事项,进行爱校荣校毕业主题教育,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主题班会于2018年5月24日,在教三楼337举行,班会由辅导员陆星琳老师主持。

班会主要由现阶段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毕业流程安排以及毕业晚会筹备情况三部分组成。首先辅导员陆星琳老师针对现阶段本科生的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包括毕业设计各指导老师反馈的情况以及查重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

毕业流程的安排主要是针对升学、出国、就业等不同的情况该如何进行毕业信息的填写、户口和档案的迁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针对准备再次考研的同学该如何进行档案和户口的处理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随后,辅导员陆星琳老师对于本年度毕业季系列活动安排进行说明,包括集体毕业照、毕业晚会以及后续的师生杯足球赛、师生杯篮球赛和师生面对面等一系列活动。强调了毕业离校时间,督促同学们在离校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并着重进行了文明离校等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安全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最后时光。最后,陆星琳老师为同学们说明了毕业晚会的时间和安排,并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毕业晚会的准备中。

在班会结束之际,陆星琳老师总结了自己与2014级同学们相处的这两年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相约毕业十周年时返校再相聚。


理学院

201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