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迎评估求真务实展风采 ——理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理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307召开了教学评估学生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曹聪主持。

首先,曹聪老师就教学评估工作的时间、要求、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随后,曹聪老师对课堂纪律及课堂秩序等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注意宿舍及个人卫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重视此次教学评估,以实际行动展现北邮理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风貌,交上每一名北邮理院人应有的答卷。


理学院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