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总结吸取经验,百尺竿头奋进 ——理学院“期中考试分析”主题大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3:30,理学院本科2017级“期中考试分析”主题大班会于沙河校区教学楼N307成功举办。本次班会由2017级辅导员曹聪主持,理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曹聪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数学分析、大学物理、电路分析、电磁学等期中考试科目的成绩情况,并结合相关任课教师的反馈指出了过去半学期在学习上的不足和应该改进的地方。曹聪老师希望同学们注重学习,制定具体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并认真执行,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曹聪老师重点围绕征兵条件、学业优待政策、经济优待政策、就业优待政策、报名途径、征兵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宣讲,鼓励有参军报国志向的同学积极报名,让同学们认识到为祖国无私奉献的责任与义务,在军旅中实现自身梦想。紧接着,曹聪老师以《本科生成长手册》为基础,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助管理、考试违纪等相关规定,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曹聪老师对近期理学院的宿舍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宿舍卫生以及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及时就期中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明确校规校纪,严肃学习风气。希望同学们从期中考试中查缺补漏,认清不足,明确学习目的和主要职责,在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中再接再厉。


理学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