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邮理为伴 未来与理同行】理学院2018届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三 ——“离校杯”足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中午,理学院“离校杯”足球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小班组成联队,分为一队和二队。大家本着快乐足球、随性发挥的原则,尽情地与同学们切磋球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在场上进行跑位传球,看似平静如水,实则暗流汹涌。果不其然,一队率先发难,理学院四年铁血中卫黄依桐在禁区左侧得球,调整一步,搓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在平时展现自己优雅防守艺术的闲暇,也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精湛的脚法,1:0!随后一队乘胜追击,扩大了领先优势。二队展开猛攻,上半场行将结束阶段,功勋门将何贵鹏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停球、打门一气呵成,在四年比赛中多次依靠扑救让对手无功而返挽救球队的他,同样有着一颗前锋般进球的心,2:1!

中场休息阶段,两队派出陈聪、施畅两位女生进行点球大战,施畅为物理班联队打入的扳平进球,2:2!四年光阴,新老更替,在感谢为球队建功立业的球员们的同时,我们也不应忘记场边默默支持球队的球迷们。正是有他们陪我们经历低谷,才能使我们共同走向辉煌。

易边再战,两队攻势不减。二队率先抓住机会,哈阳主罚右侧角球,皮球划过一道优美弧线在小禁区线弹地而起,林筱曦看准时机从人群中右脚脚弓推射,理学院四年的队长又一次充分展现了自己机敏过人的一面,3:2!随后比赛中双方保持节奏,各自打入了精彩绝伦的两球。比赛行将结束之时,一队连续作出二过一配合,从中路撕开防线,黄依桐左侧回作,吴楚在禁区内左脚正脚背打入了势大力沉的一球,理学院四年的绝对核心再次依靠自己低调务实的球风和一夫当关的表现力挽狂澜,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5!双方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告别赛!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足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四年的时间带给我们莫大的成长,但带不走我们对于足球纯真的热爱。你注视队友奔跑的样子,留住了四年之前队友向你投来的目光。

理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