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工作部、后勤处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安全文明意识,充分发挥宿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23日,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倩莹带队,大小班生活委员一行,对2016级学生所在的雁北园B楼,E楼共36间宿舍逐一进行了检查。

王倩莹老师和7名生活委员严格对照《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宿舍检查管理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对全体宿舍进行了百分制打分。重点针对宿舍卫生、违章电器、违禁吸烟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促有问题的宿舍严以改进,情况良好的宿舍保持先进,共同将宿舍建设落实到点滴之处。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作为理学院宿舍常规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宿舍的卫生管理,有助于创建文明、整洁、安全、美好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