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分工会召开学期初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日上午,理学院分工会在主楼804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分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畅郁主席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分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和几位教代会代表参加,主要议题有:根据《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实施细则》,研究理学院在第六届五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结果;安排参加第五十五届教工春季运动会竞赛的组织细则,鼓励各部门积极组织老师们报名参赛;布置2019年在职职工互助保险参保工作;征集2019年教职工文体活动意见等事宜。要求各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每位老师,并做好贯彻和落实。

会议征求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希望大家共同为广大教职工工作、生活做好服务和保障,共同做好工会工作。

理学院分工会

201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