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参加春季运动会拔河预备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25日中午,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春季运动会拔河预备赛,理学院工会主席张畅郁老师根据老师们的特点排兵布阵,现场布置战术,指挥到现场的老师们为队员们呐喊助威。第一场对阵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对方实力着实很强,经过一阵的僵持,在大家的呐喊和助威声中终于胜利拿下!第二场对阵人文学院分工会, 各位队员仔细分析了对方的实力,个个咬紧牙关,保持一股劲,奋力向后拉,最终取得了胜利!我院未参赛的教师和到场学生自发组成师生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现场妙趣横生,充满了欢声笑语,仿佛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本次拔河预备赛中我院获得了四强的好成绩,成功进入春季运动会拔河比赛决赛。此次活动使教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并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非常有意义。

 

 

理学院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