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15:30-17:30,学校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804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会议对学校的人事制度、薪酬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广大代表一致认为,乔校长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又针对学校实际情况,确立了2019年我校“稳中求进,深化落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的目标,为学校整体工作持续不断的发展指引了方向。代表们纷纷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关键,对于提升动力、增进活力将发挥重要作用;大会的工作报告,使大家对改革的理解更加深刻,在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关键节点上,极大地增强了大家推进综合改革的信心,激发广大师生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

在审议和讨论的过程中,代表们还围绕重视本科生数理基础能力培养、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合理增加学院职称评聘名额、在薪酬制度改革中如何对教学有所侧重以及如何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团也将意见建议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代会办公室进行了汇总反馈。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信心与责任同在。我们深知发展才是硬道理,只有不断提升完善自我,迎接挑战,战胜困难,我们才会不断发展;只有顽强拼搏,不断创新,我们才会更具实力。在此次大会的契机,大家表示,一定在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踏实进取,逐步实现本年度的目标,为学校长远规划的全面实现做出贡献。

 

 

理学院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