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会建家升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28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同奇带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校工会副主席许琼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云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齐亮亮,校工会老师宋秀华、周绍红组成的校工会建设职工之家升级检查组,来到理学院对职工之家建家升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检查。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畅郁,副院长焦荣珍、陈秀卿,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检查汇报活动。

袁喆颖书记代表学院对检查组一行到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检查组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水平。

王同奇副书记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理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及工会相关活动场地。汇报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介绍了建家升级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会宋秀华老师介绍了建家升级工作的考核标准。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畅郁对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近三年来学院工会围绕建好“职工之家”开展的相关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与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严格对照北京邮电大学二级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考核标准的相关内容对学院建家升级工作逐项进行了考核检查。

王同奇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理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建家工作的深入开展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王同奇副书记希望理学院工会立足学院特色,围绕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心工作,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贡献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同时,希望理学院工会能够夯实工作基础,立足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履行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着力推动解决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做好上情下达,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在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等方面实现新的更大作为;王同奇副书记指出,希望理学院工会以荣获学校“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为新起点,助力教师成长、助力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并以此次建家升级为契机,为做好北京市教育工会优秀教职工之家的建设申报工作而不懈努力。


理学院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