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上午,理学院2018年师生篮球赛在西土城校区篮球场打响。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畅郁老师,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陆星琳老师,院务办主任方珩老师,教师代表洪冠华老师、江彦老师、张良泉老师、宋钢老师、李浩铭老师,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教师队与2014级学生联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伊始,双方相互试探,互有攻守,教师队依靠稳健的秋风和冷静的处理在开始占据了显著的优势,学生联队也不甘示弱,依靠朝气蓬勃的活力彰显风采。随着比赛的深入,学生联队的体能优势开始体现,屡屡依靠大范围的跑动觅得投篮良机。场上教师与学生精彩激烈的对抗引得场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最终经过双方的比拼,教师队以4137取得胜利。

赛后,师生双方友好致意,合影留念。此次师生交流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老师们给予临近毕业的同学美好的祝福,同学们也感谢了老师们四年以来辛勤的付出。


理学院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