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展示教职工风采、丰富教职工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6月6日上午,理学院分工会在西土城路校区操场举办了以“运动我快乐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6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畅郁主持。

黄善国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随后,袁喆颖书记带领在场教职工进行了健步走热身并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与筹备下,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考验团队协作的集体项目:毛毛虫、能量传递、龙卷风、无敌风火轮,以及展现技巧风采的个人项目:足球射门、踢毽子和单人跳绳,确保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参加项目的教职工齐心协力、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尽情享受着趣味体育项目带来的欢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放松心情、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运动我快乐,健康我做主”的内涵,充分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的热情和信心。

理学院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