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理苑风云,超越极限 --记理学院参加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运动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2018年4月11日和13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

在4月11日的比赛竞赛中,理院运动健儿们在男子200米决赛、女子3000米决赛、男子5000米决赛、男子铅球以及女子单摇跳绳、男子双脚踢毽等项目中,都留下了奋力拼搏的身影。

4月13日,运动会开幕式在校本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理院师生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上午八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进行曲,来自各学院的队列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我院师生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理院师生的朝气与活力。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准时开始。我院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张甫同学在90秒速度耐力单摇跳绳比赛中,坚持不懈,斩获第二名;巾帼不让须眉,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肖舒雅同学在女子组4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八名。我院健儿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学生组龙卷风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我院教职工也参与到运动会中,他们昂首阔步,精神抖擞,“上进、向前、飞跃”是为师者彰显的气质,数学系的张良泉老师更是获得了男子青年组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昨天,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今天,他们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我院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挑战对手,挑战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最终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纵使天公不作美,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拼搏谱写了奋斗的乐章。

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