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随着理学院最后一名新生入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等多位校领导莅临我院新生报到处视察并指导工作,对我院迎新及新生招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张畅郁等多位院领导也亲临现场慰问志愿者们,帮助迎新工作更好开展。在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舞下,我院迎新志愿者以良好且始终如一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热情友好、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理院人明理博学行天下的卓越风采。

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团队自组建以来,战胜重重考验,群策群力,最终取得了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志愿者招募工作甫一开始,理院学子争先恐后地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从志愿者的培训到迎新物资的筹备,全院师生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此次迎新准备工作。面对近年来最长的迎新周期,面对新生报到时间与学生上课时间冲突的情况,志愿者工作组细化服务时段,强化不同时段的工作交接,实现了迎新工作持续开展的完美“耦合”。同时20级新生也积极地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早早地扛起理院人的大旗,走好了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第一步。

本次迎新工作虽然持续时间较往年更长,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一天比一天高涨。相信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照顾下,2020级的同学们必定能够顺利融入理学院大家庭,在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多的成长,将理院人明理博学、致知笃行的精神传递发扬,书写理院人青春的新篇章!

理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