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副院长焦荣珍和新生辅导员王全举来到新生宿舍,探望学院入学新生,并对新生们表示慰问。

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新生们对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并了解了新生在入住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在与新生交流的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解答了新生们对于将来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开拓进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新生们在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下也树立起了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拥抱人生的新阶段。

理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