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校长王文博一行莅临理学院迎新报到台前了解学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乔校长仔细地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和迎新准备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张畅郁、理学院副院长焦荣珍向乔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最新进展。乔校长亲切地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交谈,询问了新生及其家长对于学校防控措施的看法,同时对理学院基础学科专业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乔校长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拓宽未来发展路径,为国家做出贡献。新生们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报效祖国。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帮助新同学尽早融入理学院的大家庭。

乔校长的鼓舞让新生感受到了亲切的关怀,更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志愿者们充满干劲,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乔校长视察理学院.jpg

理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