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理学院整体迎新工作已将近完成三分之一,在学院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到目前为止,理学院2020级新生已完成报到46人,占学院新生总人数的33.8%。

随着第一日的迎新工作渐渐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有序地总结者各自手中的工作。回顾迎新的第一天,理院师生共同见证了属于志愿者们的蓬勃朝气和奉献精神,也见证了陆续到达的同学们脸上充满阳光的笑容。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虽然随后两天的迎新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但理学院志愿者们必然会打起十足的精神,继续保持第一天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们。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理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