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张建华副校长一行来到理学院新生报到处指导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向张建华副校长汇报了学院迎新工作情况。张建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们贴心、温暖的工作态度,并嘱咐志愿者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最佳状态投入迎新志愿服务,展示北邮人风采。

张建华副校长对理学院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的大家庭。相信理院师生在校领导的鼓舞下,必定会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团结勤奋、积极进取,在青春奋斗中书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5-1.png

理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