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副校长孙洪祥一行莅临理学院新生报到处,对理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慰问。

孙洪祥副校长来到理学院的迎新帐篷外,亲切地回忆起理学院的光辉历史,并向理院师生详细讲述了学院院徽的由来。孙洪祥副校长强调,理学院作为学校基础学科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坚持数理并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夯实理论研究基础,培养新一代学子的科研素养。孙洪祥副校长对理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志愿者们全心全意工作、专心专业服务,展现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必定会取得新的成功。

4-1.png

理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