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丹枫迎秋 理缘贰零——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0日,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莅临理学院报到处视察迎新报到工作。

李杰副书记来到报道台前仔细地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及相关负责老师向李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李杰副书记嘱咐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要帮助新生解决好各类问题,还翻阅了“新生大礼包”等各类迎新物资,表扬了学院老师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为新生提供更为温暖、贴心的服务。

李杰副书记的细致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参与迎新工作的理院师生。相信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全体师生的倾情付出下,迎新工作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3-1.png

理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