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5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锻炼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2018年3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2016214105团支部举办了志愿活动,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此次志愿活动在团支书刘静远的指导下进行。全支部同学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在教室、图书馆、校园等场所进行志愿活动。中午12时,第一组的同学在小队长高威、张棹轩的带领下帮助教学楼清洁工摆放教室桌椅并协助擦黑板、关灯;14时,第二小组同学在小组长刘静远的带领下前往图书馆协助管理人员摆放书籍;第三小组同学跟随小组长王黎航、张修宇在校园内各共享单车停放点摆放自行车。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份工作。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减少了校园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体验,锻炼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志愿服务的含义,体会到校园工作者的辛苦与不易,懂得去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