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3支部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加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3月24日上午,在团支书郭玉洁同学的组织下,2016214103团支部全体团员去往快递站帮助工作人员处理包裹,为他们减轻负担。

在班长王伟航与团支书郭玉洁的带领下,团员们分工明确,递送包裹、识别空位、扫码签收等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工作人员得指导下,同学们快速掌握了相关技巧,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任务,得到了快递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团日活动立足于校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还使同学们培养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并为团支部的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通过活动大家能够体会到,"学雷锋"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实处做到"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