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3团支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月21日晚,北京邮电大学2016214103团支部召开了学雷锋主题团会,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团会。

此次班会由黄修齐,胡润泽,唐洪松三位同学主持,分为三个部分。他们先是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纪录片,简要地介绍了雷锋的事迹,着重说明了学习雷锋的积极意义。班会接近尾声时,他们给各位团员布置了雷锋月的相关志愿活动。

雷锋与雷锋精神已成为了现代中华美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品德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奋发向上,努力奋斗。尤其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我们更需要雷锋精神来指引我们不畏险阻,一路向前,为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

经过这一次班会,团员们对雷锋的生平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时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受到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