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2支部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参与建设绿色校园,2018年3月25日,2016214102团支部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立志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团支部的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班长与团支书的组织下,团员们分为四组,面向学生宿舍,利用微信平台宣传、节约用水宣传小组演讲、粘贴节约用水的标志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重要符号。弘扬雷锋精神,不仅有着不凡的时代意义,还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十分重要。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水资源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升了自身志愿服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