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2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2018年3月25日,2016214102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攀登长城,回收空瓶”志愿活动。团支部的16位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团支书与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地铁到达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的八达岭长城。万里长城自建成的那天起,就成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同学们在赞叹长城雄伟的同时,积极响应团支书与班长的号召,协助清理空瓶等杂物,一路攀登,一路捡拾。登长城之后,同学们又参观了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的中国长城博物馆。博物馆以万里长城为主题,全面反映了长城的历史和现状。同学们认真参观,不时驻足惊叹。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智慧和创造力,还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爱心,提升了志愿服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