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 ——记理学院2016214101团支部“绿色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3月21日晚,由理学院2016214101团支部组织的塑料瓶回收活动于沙河校区学生宿舍顺利开展。共有23名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李贤达先向支部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简单分组。分发完大号垃圾袋后,支部成员们由各个小组长带领去往不同的宿舍楼层进行塑料瓶的收集。活动中,同学们耐心地敲开一间间宿舍门,温和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目的,并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在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大家看到积攒越来越多的塑料瓶,都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喜悦。

这次的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大家都陆续赶到了集合的地点,相互分享着自己的收获。大家的不懈努力有了很大的成果,一共积攒了六个袋子的空瓶子。最后,这些瓶子都无偿给了保洁梁阿姨,方便了阿姨的工作,也为“绿色校园”的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拍照留念后,这次的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加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身体力行,感悟雷锋精神,为共建“绿色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