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研究生会工作 >> 正文

理苑风云,超越极限 ——“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六院一队成功进入四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18时30分,六院一队和光研队在西土城校区篮球场迎来了“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1/4决赛。这是一场实力与凝聚力的较量,双方队员在赛场奋力拼搏竞技,为运动员精神和学院荣誉而战!理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及干事纷纷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光研队跳到球权,率先发起进攻,不过很快理学院所在的六院一队这边就给与了回应,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第一节结束,六院一队10:6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进攻都开始奏效,这使比赛变得激烈了起来,比分交替上涨,半场结束六院一队14:13领先一分。下半场一开始光研队一记中投顺利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不过这也激发了六院一队的斗志,随后我院所在球队打出了一波7:0小高潮,光研院也并没有气馁,紧紧追赶比分;第四节我院所在球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比赛正式失去了悬念,全场结束六院一队40:29获得胜利。

感谢双方队员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理学院队员们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很好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期待六院一队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球场上的理学院队员们,理学院因你们而荣耀!


理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