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研究生会工作 >> 正文

理苑风云,超越极限——记理学院研究生“天天万步走”健身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要求,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于4月16日——4月22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天天万步走健身活动,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养成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

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方便、低碳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活动期间,全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学生干部更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主动组织身边的同学一起到操场健步走,每天大家都积极晒出自己的微信步数的图片,相互鼓励,一起坚持。活动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大家也一起营造了一个健康阳光、积极向上、轻松朝气的学习生活氛围。

通过本次 “天天万步走”健身周活动,大家不仅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收获了健步走的乐趣,达到了健身的效果,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天天万步走的习惯,让青春的激情在健步走中尽情释放!


理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