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研究生会工作 >> 正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理学院2018-2019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4日,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教三108教室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陆星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傅蕾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理学院研究生会作为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学生团队,举办了各种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活动,充分发挥了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理学院团委书记陆星琳老师致开幕辞,感谢了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再创理学院研究生会的新辉煌。紧接着,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彭阳科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奉献和付出,道出了自己在研究生会活动中的成长,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提升个人能力。

随后,傅蕾老师上台宣读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寄语,她在发言中感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对新任干部提出鼓励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陆星琳老师和傅蕾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最后,新任研会主席尚俊树对未来的工作中做了规划,他表示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理学院2018-2019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所有到场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会后,全体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我们息息相关,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理学院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