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研究生会工作 >> 正文

理苑风云,超越极限 ——“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六院一队荣获季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14时,理学院所在的六院一队和计算机队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迎来了“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季军争夺赛。这是一场体力与智慧的比拼,这是一场团队与团队的较量,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展现了理学院队员们无限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朝气。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傅蕾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成员纷纷到场,为比赛加油助威。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六院一队跳得球权,率先发起进攻,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六院一队优势不断扩大。第一节结束,六院一队22:11领先;第二节开始,六院一队加快了进攻节奏,随着几波突上篮破得分,比分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六院一队以33:17领先计算机队16分。下半场开始,计算机队调整心态,打出了4:0的小高潮,不过六院一队也迅速给出回应,继续扩大比分;第四节开始,计算机队球员加快了进攻节奏,接连发起高质量进攻,六院一队也毫不懈怠,稳扎稳打。全场比赛结束,六院一队以54:44获得胜利,荣获本次“中兴通讯杯”研究生篮球赛的季军。

感谢双方队员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理学院球员们在赛场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相信理学院队员们会延续团结拼搏的精神,在以后的各项比赛中更创佳绩,同时把球场上勇往直前的激情用到学习上,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


理学院

201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