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师生竞技展风采 弘扬传统促交流 ——2018年理学院第四届师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理学院工会和学工队伍共同组织的理学院第四届师生乒乓球赛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畅郁,教师代表刘吉佑、雷鸣,理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方珩,理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陆星琳,2015级辅导员李浩铭,2016级辅导员王倩莹,2017级辅导员曹聪等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畅郁致开幕词。张畅郁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以体育运动增进师生互动交流是理学院工作的优良传统和特色优势,学院通过组织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多种方式,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有效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了解。此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关注与热情参与,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强身健体、增进情谊的良好效果和既定目标。最后张畅郁副书记向为此次比赛筹备工作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赛。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小组循环赛实现晋级的方式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赛场上,每名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与搭档默契配合,与对手切磋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二队、大三队、研究生队、大一队在小组赛出线,研究生队最终夺得冠军,大一队、大二队分获第二、三名。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各位选手赛出了风格,发挥出了自身水平,充分展现了运动的魅力,实现了增进师生间沟通交流,拉近师生距离的既定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理学院

2018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