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理以权度,得其所益 ——理学院“权益知道 ”知识问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自身权益的了解,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 2018年5月16日,由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权益知道 ”知识问答活动在沙河校区食堂旁甬道举行。

随着上午课程的结束,活动现场热闹起来。活动以问答形式展开,内容主要与消费有关,贴合实际,联系法律。另外在活动中,有工作成员耐心的陪同同学进行知识问答,并且针对同学的盲点问题进行讲解。

工作人员扮成的可爱熊本熊,以及准备给同学们的丰厚奖品,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起来。很快有许许多多同学参与活动。在同学的配合和支持下,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活跃了校园氛围,还使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实行自身权益,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的同时,留心关注身边有关权益方面的问题。


理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