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理苑风云,辩途长行 ——“邮理杯”八校理学院辩论赛半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邮理杯”八校理学院辩论赛四强队伍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展开了半决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分两个时间段进行。下午14:30,首场交锋正式拉开战幕。正方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辩论队和反方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统计学院辩论队就辩题“如果一个月后就是世界末日,当局应该公布消息/秘而不宣”展开实力的较量。因为是半决赛,双方为了那张通往决赛巅峰对决的入场券全力以赴。他们精彩的批驳,无懈可击的防守,冷静的分析都令在场的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赞叹不绝。最终,正方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辩论队技高一筹拿下比赛,挺进最后的决战舞台。“最佳辩手”荣誉称号颁给了正方蒋宗哲同学。

紧接着第二场比赛在15:30分擂响战鼓。正反双方分别是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辩论队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辩论队。围绕着“我们更可能毁于我们热爱/憎恨的事物”,双方在观点上激烈碰撞,在思维上不段擦出火花。很遗憾,最终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代表队憾负对手,止步四强,“最佳辩手”称号给了反方二辩李琛同学。

让我们恭喜获胜的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辩论队和北京交通大学理学院辩论队,他们会师决赛巅峰对决。彼时双方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思维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