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理苑风云,辩途长行 ――理学院“华彩北邮”新生辩论赛憾负信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下午3点,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华彩北邮”新生辩论赛初赛——理学院代表队VS信息与通信工程二队敲响战鼓。

本次比赛双方围绕辩题“当代应该/不应该降低电影审查要求”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理学院持正方,阐述了观众对当代电影市场审查制度过严的不满和当今电影审查要求对电影制作者创作空间的压缩与打击。以及从当今民众的判断力上综合论证了当今电影审查要求需要适度降低。反方对此提出质疑,并举出种种弊端反击:对未成年人有错误导向;细化制度才是改善市场的最好方法。双方就核心战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好不精彩。

最终,理学院辩论队憾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二队,止步“华彩北邮”新生辩论赛,我院辩手常一桐夺得“最佳辩手”称号。本次比赛是激烈的强强对决,希望理学院辩论队能从中发现问题,继续改进,辩途长行,在失败中汲取经验,追求未来更辉煌的成功。


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