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组织研究生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8〕8号)的要求,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在各个宿舍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采用宿舍学习的形式,各宿舍同学在宿舍长带领下,仔细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最后由宿舍长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将同学们的思想汇报汇集到理学院团部。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自己新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踏踏实实,努力创新,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中。祖国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我们当代青年学生对社会的奉献,同学们要做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激情的青年,高举社会主义旗帜,为我国崛起复兴之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