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记理学院2017214104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9日下午三点半,理学院2017214104团支部在教学实验综合楼N420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团会由团支书马靖越主持,20172141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学是立德树人的地方,要坚持办学政治正确方向,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广大青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其次,团支部成员们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200周年诞辰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的前瞻性和重要性,因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实践的、为人民着想的、不断发展的理论。同时成员们了解了如何正确地学习马克思,也被马克思为追求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为建设新世界而不懈地拼搏奋斗一生的精神所折服!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后团支部成员们深有感触,积极地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感想,其中团员善国峻、齐莹、罗青盼等人尤为突出。

通过这次主题团会,团支部成员们受益匪浅,表示应跟随伟人的步伐,达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大学期间努力培养自己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学院2017214104团支部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