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邮”记马克思,争做新青年 --记理学院2017214101团支部“学马克思主义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树立青年远大理想,全面提高团支部个人素质和集体本领,理学院2017214101团支部于5月13日在教学楼N420举办了以“学马克思主义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团支部书记彭珊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随后,团支部书记彭珊就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讲话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讲话中的重点,并且关于新时代青年如何在马克思主义的教导下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四个要求发表了深刻的见解。

团支部书记分享讲话后,各支部成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马克思主义和新社会对新青年的品质的独特见解,并对当代大学生的行为规范提出了自己的标准和预期,支部成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使支部成员对于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在心中树立起了正确的价值观念,明晰了党对当代大学生青年的要求,也为支部成员们明确了奋斗方向与奋斗目标。相信可以将今日所学应用于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理学院2017214101团支部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