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团员 ——记理学院20162141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理解,2018年5月8日晚,理学院2016214105团支部召开了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刘静远主持进行。首先,团支书刘静远从五四精神的诞生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核心思想等内容;其次,刘静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支部陆庆敏、王黎航、徐斌同学先后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的学习感悟和收获;最后,刘静远对马克思的生平事迹及其影响做了简要概括,并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团员对自身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身体力行,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