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争做优秀团员 ——记理学院201621410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在团支书黄昱博的主持下,理学院2016214104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黄昱博带领支部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期望,同时也明白了自身肩负的使命。支部徐安硕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支部李宁同学交流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也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提高本领、服务社会。

随后,黄昱博带领大家了解了伟人马克思的平生,从幼年到老年,马克思无不为了自己的理想奉献着,经历了常人无法理解的苦难之后才有了大家熟知的马克思主义,同学们深受触动。支部聂闯同学与万俐同学争相发言,分别就关于马克思的“三个一生”和“四个理论”谈了体会。最后,黄昱博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青年应该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提出了九条应该做的要义。支部同学纷纷认同并表示会努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