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记理学院五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组织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学院2015214105团支部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在教三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家梁主持。

首先,张家梁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就两次重要讲话交流了自己的见解与心得。有的同学指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同学表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交楼讨论后,本次团日活动完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将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