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理学院2015214104团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14时,理学院2015214104团支部在教三317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徐一宁主持,2015214104团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徐一宁带领团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理想。接着由五名同学上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身情况,围绕了学习、生活与理想,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心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催人振奋。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2015214104团支部全体成员加深了习近平北大五四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期盼,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王世立

撰稿:王世立

编辑:王江洋

辅导员:李浩铭

理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