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践行大学生深刻使命,重温马克思伟大思想 ——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2015214102团支部在校本部教三308展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团员们回顾马克思主义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下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

在活动中,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团员们能够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殷切期望,并且共同缅怀马克思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最后,团员们交流学习体验与感想,抒发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以及表达自己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通过这次活动,团员们明白了对于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和理解,要符合时代和中国现状,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团员们要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树立四个自信,提高思想素质,树立崇高理想,不断努力,将自身的拼搏学习和中国梦、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成为国家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撰稿:王楠楠

摄影:宫语泽

编辑:孙慧中

辅导员:李浩铭

理学院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