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引领新时代 --2015214101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了解新时代下新青年肩负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5号下午三点,理学院2015214101团支部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205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参加。

下午三点钟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讲话的主要内容,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随后团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依次发言,大家畅谈了自身心得感受、梦想志向、学业规划,一致表示自己会牢记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嘱托,用理想和激情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发人深省。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担负起历史责任,发扬并传承五四精神,虽然我们现在的力量还很微小,但是我们同样应该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两个100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这次学习,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真正做到爱国、立志、求真、立行,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


2015214101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