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之雷锋月主题团日系列二十一 ——记理学院2017214105团支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冰雪消融,万物生长。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3月21号下午18:30分,理学院2017214105团支部召开了以“致敬雷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主持,2107214105支部的所有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支书首先从介绍雷锋精神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事迹,并邀请同学就自己及身边的“雷锋”事迹发表了许多看法。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了解了一些社会中的好人好事,并观看了《感动中国》为中国志愿者协会颁奖的片段。最后,大家一起聆听了歌曲《爱的奉献》。

经过本次“致敬雷锋”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精神与雷锋的事迹,为之后支部开展志愿活动做好了思想指导。希望在此后的活动中,同学们能将雷锋精神渗透到志愿活动的方方面面,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