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之雷锋月主题团日系列十九 ——记理学院2017214103团支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继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理学院2017214103团支部积极响应理学院团委的号召,于2018年3月14日晚,在沙河教学实验综合楼N424召开了以“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次会议由团支书蒋宗霖主持,2017214103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团员们跟随团支书蒋宗霖从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0年的玉树地震、2013年的雅安地震的抗震救灾志愿活动中,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非凡意义。志愿活动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紧接着,团支书又带领团员们回顾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3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以及2018年平昌冬奥会,让团员们深刻理解了作为志愿者所需要担负的责任。而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冬日暖风”春运志愿活动,更是体现了志愿者的善良与美丽。

会议结束时,团员朱姗姗和尹岽丞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感受,分别指出以微笑感染他人和以关爱之心帮助他人的志愿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团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志愿活动有了更真切的向往。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奉献自我,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之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