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之雷锋月主题团日系列十八 ——记理学院2017214102团支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214102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上,团支书先是介绍了雷锋的个人资料,然后分享了几个雷锋助人为乐的故事。接着,在场的团员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雷锋档案》。在观看纪录片之后,大家深受感动。团员李营说:“自从看了雷锋的故事后,它一直感动着我。雷锋是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人。他把为人民服务当作他的生活习惯,经常在工作、生活中体现,他见到生活困难的人,就竭尽所能帮助他人。雷锋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学习他那舍己为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长大了才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如同团员李营所说,我们从小的教育之中,雷锋精神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再次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比懵懂之时不一样的感悟。雷锋精神说起来容易,但实践起来却充满了种种阻碍。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坚决克服阻碍,将雷锋精神表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才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