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邮理暖馨,杏雨理云】之雷锋月主题团日系列十五 ——记理学院2015214104团支部雷锋月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提升志愿服务参与度,营造广泛参与乐于奉献的良好校园志愿服务氛围,理学院2015214104团支部在多方面进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宣传和开展。

首先,支部举行了理学院“志愿北邮,志愿暖馨”的团日主题活动,由理学院暖馨志协的会长段照光为我们讲解暖馨的相关志愿者活动内容,并且展示了近期以及去年所开展的暖馨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志愿活动的风采,并且我们让同学们分享了做志愿活动的感受,段照光同学也以亲身经历来告诉我们志愿的意义和价值,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都燃起了志愿的热情,并且都纷纷的开展了志愿之行。

本次支部的志愿活动都是从身边,从北邮开始,同学们自发的去做一些小事,来做志愿。王世立和孙伟钦同学自发的去摆放校园内的共享单车来维护校园内整齐的环境,更有细心的同学只是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随手关上水龙头也是最有力的志愿,最近学院里开展的光盘行动,很多同学都积极响应,纷纷发出了自己光盘行动的证明,还有吴浩升,支华云等人跟随暖馨的志愿者团队参与暖立方帮助社区孩子辅导功课等的活动,还有女生们一起参与的校外志愿者团队的公园捡垃圾活动,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

通过此次雷锋月的活动,支部的每一位同学对志愿活动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我相信,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支部的同学都会认真的做好身边的小事来贡献自己的志愿精神,作为北邮理学院的一份子,去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