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系列活动四 --梦之翼理论学习分社团(沙河)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8日晚点半,北京邮电大学理学分团委、学生会、暖馨志愿者协会部长团全体成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部长团成员们认真听取了组织部部长高威同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深入了解了讲话中的一个梦想、二层内涵、三项基础、四点希望等重要层面。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回望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始终是一代又一代进步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实践“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精神,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中国梦添砖加瓦,要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理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