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系列活动九 ——2015214101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号下午,理学院2015214101团支部在教三楼205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家梁主持。首先,张家梁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讲话视频。随后,大家就此交流了自己的见解与心得。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主动担负起历史责任,发扬并传承五四精神,虽然我们现在的力量还很微小,但是我们同样应该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奉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两个100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将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理学院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