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建风采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系列活动一 --梦之翼理论学习分社团(本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7日晚18:30,理学院梦之翼理论学习分社团在主楼804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书记陆星琳老师的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话题进行展开,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道路、大学培养青年的方式方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等几个重要方面。随后,理论学习分社团成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理想,同时也加深了理论学习分社团成员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认知,与自身的思想形成了共鸣。之后,分社团成员们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理论学习分社团成员对于宏观的思想政治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新时代新路线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理论学习分社团成员更加明确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方面的寄语为指导,不断努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无悔青春。

 

 

 

理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