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红色活动 >> 正文

服务先锋 志愿先行——记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常态化,激励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热情,在志愿服务中奉献成长,5月20日,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一行8人,前往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进行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

早上8:10左右,党支部成员按时到达中心九层的志愿者之家,有序换好志愿服装,经过中心志愿者老师的岗前培训后,党员们排成几队,前往各自的服务岗位。上岗前,党员们在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提前熟悉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随着中心的正式营业,家长们带领着小朋友走进各个区域,党员们也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志愿服务。服务中,支部成员精神饱满,充满热情,非常耐心地为小孩子们讲解各种设备的操作方式,以及其中包含的科学原理。时刻关注孩子们的状态,对有些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及时制止,防止有危险情况发生。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支部成员下午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一天的志愿服务。

虽然一天的志愿服务很辛苦,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极其充实而又丰富的周末,希望今后也可以多多参与志服务,让自己的周末变得更有意义。看到孩子们快乐的笑容,我们所有的辛苦都非常值得。

志愿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习惯,希望党支部的同志们可以通过这次的志愿体会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快乐,我们需要在志愿中投身社会实践,将我们的思想理论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1.jpg


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

2018年5月27日